国内统一刊号:CN45-0014 玉林日报社主办新闻热线:18907758110广告热线:2828454订阅热线:2812467






2021年10月14日

玉东新区人民医院建设顺利推进

门诊楼将于本月底封顶

记者 温驷昌 通讯员 阴哲生

本报讯(记者 温驷昌 通讯员 阴哲生)门诊楼主体将于本月封顶……备受关注的玉东新区人民医院项目推进顺利,工人正在抓紧施工,力争项目按时完成建设。

13日,在玉东新区人民医院项目建设现场,只见一派忙碌施工景象,工人们正忙着进行架设模板、绑扎钢筋,为浇筑混凝土作准备,门诊楼雏形初显,综合业务大楼主体建设已经达到一定高度,两栋大楼主体结构施工是当前施工的主要内容。

记者从中交一航局玉东新区人民医院项目部获悉,截至目前,项目一期所建设的两栋单体建筑进展迅速,其中,门诊楼1、2、3区主体结构施工已经完成,进入二次结构施工阶段,4区三层梁板正在进行模板搭设,在本月底,门诊楼将封顶。在门诊楼的南侧,医院综合业务大楼已完成第4层梁板浇筑作业,主体建设正在加快推进。

按设计,玉东新区人民医院项目总投资4.2亿元,总建筑面积10.26万平方米,目前开工的一期项目主要建设3层高门诊楼和14层高的综合业务大楼及其他基础配套设施,将于2022年7月交付使用。

--> 2021-10-14 记者 温驷昌 通讯员 阴哲生 门诊楼将于本月底封顶 2 2 玉林晚报 content_72961.html 1 玉东新区人民医院建设顺利推进 /enpproperty-->