国内统一刊号:CN45-0014 玉林日报社主办新闻热线:18907758110广告热线:2828454订阅热线:2812467






2021年07月22日

包围赌窝 福绵警方抓获14名赌徒

记者 李楷诚 通讯员 张惠敏

赌窝里14名涉赌人员落网

本报讯 (记者 李楷诚 通讯员 张惠敏) 屋外停放着多辆电动车,屋内人头攒动,不时传出嘈杂声。7月15日,福绵警方快速包围涉赌民房“瓮中捉鳖”,屋内14名赌徒被悉数抓获。

当天14时许,市公安局樟木派出所接到110指令:福绵区樟木镇莘鸣村凤鸣山一民房有多人赌博。樟木派出所立即组织民警、辅警迅速赶往莘鸣村查处。

赶到凤鸣山现场后,民警远远就发现一民房前停放了多辆电动车,隐约看到民房内人头攒动,不时听到里面传来嘈杂声。于是,民警、辅警快速包围民房,前后夹击,一举抓获涉赌人员14人。抓捕过程中,多名涉赌人员企图外逃,但均被留在外围布控的警力擒获。

经查,辛某某等14名涉赌人员如实供认了他们参加赌博的事实。目前,14名涉赌人员已被依法处理。

--> 2021-07-22 记者 李楷诚 通讯员 张惠敏 2 2 玉林晚报 content_68405.html 1 包围赌窝 福绵警方抓获14名赌徒 /enpproperty-->