国内统一刊号:CN45-0014 玉林日报社主办新闻热线:18907758110广告热线:2828454订阅热线:2812467






2021年07月22日

“粉仔”逃避抓捕不料加油站“偶遇”民警

目前已被行拘

通讯员 刘清

本报讯 (通讯员 刘清) 7月19日,陆川县公安局巡防大队民警、队员抓获1名吸毒人员。

根据连日来的侦查工作情况,民警得知,陆川县温泉镇的吕某有吸毒行为。当天清晨5时许,巡防大队民警带领几名队员前往吕某家中蹲点,伺机抓捕,但蹲守了两三个小时,未发现其行踪。

根据民警掌握的情况和群众的举报分析,当天吕某一直待在家中,没有外出。民警仔细观察后发现,吕某家有后门,也许他发现民警后偷偷从后门溜走了。民警马上兵分三路,驾驶非警用摩托车联合对吕某进行布控,但未果。

民警以为当天抓捕无望,打算在官田加油站给摩托车进行加油时,一名队员悄悄对民警说:“那不是吕某吗?”原来,吕某也正在该加油站给车辆加油,丝毫没有发现民警已来到自己身边。当他回过头时,被民警和队员迅速控制。

经查,吕某有吸毒前科,前一天在家中吸食了毒品。经依法尿检和询问,吕某对其吸食毒品的违法事实供认不讳。

目前,吕某已被公安机关依法行政拘留。

--> 2021-07-22 通讯员 刘清 目前已被行拘 2 2 玉林晚报 content_68403.html 1 “粉仔”逃避抓捕不料加油站“偶遇”民警 /enpproperty-->