国内统一刊号:CN45-0014 玉林日报社主办新闻热线:18907758110广告热线:2828454订阅热线:2812467






2021年07月15日

影协摄制 音乐影片《不忘初心》

记者 刘赛

音乐影片拍摄中

本报讯(记者 刘赛)近日,市电影家协会的数十名党员和入党积极分子正紧张摄制音乐影片《不忘初心》。他们冒着酷暑来到园博园放声歌唱,表达永远跟党走的信念和庆祝建党百年的喜悦。这部音乐影片拍摄录制完毕后,将在相关网络平台播出。

据悉,市电影家协会拥有大容山、六万山等多个拍摄基地,会员由我市一批喜欢电影编剧、表演、制作的各行业电影爱好者组成。近年来,会员们深入生活,密切联系群众,拍摄了一批讴歌时代、富有本土特色的网络电影,打造了玉林本地影视文化品牌,丰富和活跃了玉林影视文化。

--> 2021-07-15 记者 刘赛 2 2 玉林晚报 content_68001.html 1 影协摄制 音乐影片《不忘初心》 /enpproperty-->