国内统一刊号:CN45-0014 玉林日报社主办新闻热线:18907758110广告热线:2828454订阅热线:2812467






2021年07月13日

小朋友 图书馆里听故事

苹果老师在讲述绘本故事《小宣传员》

本报讯(记者 黎颖 通讯员 覃祖敏)“宣传单印出来了,但把宣传单带进被敌人占领的陈家港却成了区委书记心里的难题。石宝芹和三个小姐妹知道了这件事,立刻去找区委书记,‘把这个任务交给我们吧!’几个小姑娘坚定地说……”7月10日上午,在玉林市图书馆低幼阅览室,文化志愿者苹果老师为孩子们讲述绘本故事《小宣传员》。可爱的卡通图片、感人的故事、老师动听的声音,让孩子们沉浸其中。

图书馆工作人员介绍,7月10日至7月31日,玉林市图书馆开展“红色经典 伴我成长”亲子绘本故事会周周讲活动,每周邀请文化志愿者和孩子们分享绘本故事。希望通过活动让更多家长和小读者爱上阅读,与书为友,让亲子阅读成为每个家庭的习惯,共创书香家庭。

--> 2021-07-13 2 2 玉林晚报 content_67880.html 1 小朋友 图书馆里听故事 /enpproperty-->