国内统一刊号:CN45-0014 玉林日报社主办新闻热线:18907758110广告热线:2828454订阅热线:2812467






2021年05月01日

玉湛高速服务再提升

陆川服务区两家“路游憩”超市开门迎客

记者 温驷昌 通讯员 刘兵 杨静依

超市内景

本报讯 (记者 温驷昌 通讯员 刘兵 杨静依) 4月30日,中交资管玉湛高速两家“路游憩”品牌超市在陆川服务区开门迎客。今后,途经玉湛高速的司乘和游客可享受全新的出行服务体验。

作为中交资管在广西自主打造的首批“路游憩”品牌超市,在超市装修过程中,玉湛高速运营团队严格按照中交资管品牌化精神和要求精准推进。整个服务区以暖黄色为主色,并设置多个休息区供人休憩,给过往司乘和游客传递一种温馨、暖心和“回家”的感觉。服务区在综合楼门头、大厅前台、超市区、休息区等多个区域都充分融合了“路游憩”主题,整体布局合理,明亮通透。据服务区工作人员介绍,此次服务区“路游憩”主题超市的打造,沿袭古时驿站理念,致力在服务于行、服务于人的同时,实现交旅融合,助力玉湛“最美高速”品牌建设。

--> 2021-05-01 记者 温驷昌 通讯员 刘兵 杨静依 陆川服务区两家“路游憩”超市开门迎客 2 2 玉林晚报 content_63526.html 1 玉湛高速服务再提升 /enpproperty-->