国内统一刊号:CN45-0014 玉林日报社主办新闻热线:18907758110广告热线:2828454订阅热线:2812467






2020年11月24日

SUV大货相撞 司机被困驾驶楼

事发博白城区,消防员20多分钟将司机救出

记者 李楷诚 通讯员 杨壮龙 王博宇

救援现场

本报讯 (记者 李楷诚 通讯员 杨壮龙 王博宇) 22日凌晨2时30分,博白县241国道往人民南路方向发生一起SUV和大货车迎面相撞的交通事故,巨大的冲击力使得SUV车体严重变形,驾驶员被困车内。事发后,当地消防、交警、医疗等部门人员赶赴现场救援,经过20多分钟施救,被困驾驶员被救出。

事故现场停着一辆辽P车牌的三菱SUV与一辆运载砂石的大货车,大货车左侧轮胎被撞断歪到一边,该部位周边的翼子板等零部件也严重损坏;SUV则在碰撞发生后,被弹到一侧移动180度,停在道路的另一侧。一名年轻男子被困在严重变形、血迹斑斑的驾驶室内。

了解现场情况后,现场医护人员首先为受伤司机输液,博白县消防救援大队消防员将左侧变形车门拆除,用液压剪将司机身上缠绕物清除,利用扩张器、破拆工具将驾驶室扩张,创造营救空间。由于车身变形严重,营救过程中破碎的挡风玻璃碎片不断坠落。消防员用毛巾、衣服等物品遮盖司机面部,防止因挡风玻璃破裂碎渣给被困司机带来二次伤害,同时消防员对被困司机进行鼓励、安抚以稳定其情绪。

经过20多分钟的紧张救援,被困司机被成功救出移交现场医护人员进行处理。

目前事故原因正进一步调查处理中。

--> 2020-11-24 记者 李楷诚 通讯员 杨壮龙 王博宇 事发博白城区,消防员20多分钟将司机救出 2 2 玉林晚报 content_54899.html 1 SUV大货相撞 司机被困驾驶楼 /enpproperty-->