国内统一刊号:CN45-0014 玉林日报社主办新闻热线:18907758110广告热线:2828454订阅热线:2812467






2020年11月21日

上山检查水源,男子跌倒被困半山腰

事发北流西琅镇,男子被救援人员救起,无生命危险

记者 李楷诚 通讯员 杨壮龙

救援现场

本报讯(记者 李楷诚 通讯员 杨壮龙)19日13时50分左右,一中年男子上山时,不慎跌落在北流市西琅镇六洋水库平山村半山腰处,因腰部受伤动弹不得,接到报警后当地消防立即赶赴现场救援。

消防救援人员到达现场后,发现一名中年男子被困于半山腰处,身体受伤动弹不得。了解情况后,救援人员立即组织开展救援工作,在男子跌落的上方平台处寻找最佳救援位置,利用绳索等工具固定好后,由两名消防员携带担架绳索等救援工具到达男子被困的位置,对该男子进行救助,期间男子因身体疼痛不断呻吟,救援人员一边安抚一边展开救援工作。

经过近一个小时的努力, 成功将中年男子转移至安全地点。

据了解,该名男子是附近村民,事发时上山检查水源,不慎跌落于半山腰处,身体受伤无法动弹,只好求助消防救援。

--> 2020-11-21 记者 李楷诚 通讯员 杨壮龙 事发北流西琅镇,男子被救援人员救起,无生命危险 2 2 玉林晚报 content_54768.html 1 上山检查水源,男子跌倒被困半山腰 /enpproperty-->