国内统一刊号:CN45-0014 玉林日报社主办新闻热线:18907758110广告热线:2828454订阅热线:2812467






2020年08月20日

民警外地休假联手抓获在逃嫌犯

陆川县公安局两名在南宁休假的民警抓获一名在南宁活动的在逃犯罪嫌疑人

记者 黄清 通讯员 董民

嫌疑人(左)被民警抓获

本报讯 (记者 黄清 通讯员 董民) 8月16日,在南宁警方的配合下,我市陆川县公安局两名在南宁休假的民警联手抓获涉嫌妨碍公务的在逃犯罪嫌疑人翁某新。

8月16日,在南宁休假的陆川县公安局巡防大队张警官接到陆川县公安局的指令,一名涉嫌妨碍公务的在逃犯罪嫌疑人驾驶一辆农用车在南宁市西乡塘区一带活动,要求前往侦查,并组织抓捕。张警官第一时间联系同样在南宁休假的陆川县公安局温泉派出所民警朱警官,两人主动放弃休息时间,并及时调整工作状态,迅速投入抓捕行动中。

由于接到的指令信息只是大概范围,具体位置不详细,而且嫌疑人活动区域比较复杂,需要加大排查力度。张警官和朱警官没有放弃,主动与南宁市公安局南湖区禁毒大队联系,得到了南宁警方的协助。两地警方成立临时抓捕小组,对嫌疑人出现区域进行排查和布控,严查可疑车辆。经过几个小时的查找,抓捕小组在其中一停车场发现嫌疑车辆出入记录,立即制定行动方案。最终,抓捕小组在南宁市西乡塘区某路段将涉嫌妨碍公务嫌疑人翁某新当场抓获。

原来,翁某新(陆川县珊罗镇人)于今年8月因矛盾纠纷打伤陆川县珊罗镇政府工作人员后逃逸。经审讯,翁某新对其涉嫌妨碍公务违法犯罪事实供认不讳。

目前,翁某新因涉嫌妨碍公务已被公安机关刑事拘留。

--> 2020-08-20 记者 黄清 通讯员 董民 陆川县公安局两名在南宁休假的民警抓获一名在南宁活动的在逃犯罪嫌疑人 2 2 玉林晚报 content_49645.html 1 民警外地休假联手抓获在逃嫌犯 /enpproperty-->