国内统一刊号:CN45-0014 玉林日报社主办新闻热线:18907758110广告热线:2828454订阅热线:2812467






2020年08月20日

女子骑电车买菜过斑马线被小车撞飞

事发城区民主中路,女子已送医治疗

记者 李楷诚

事故现场

本报讯(记者 李楷诚)19日上午,城区民主中路玉州区妇幼保健院路段发生一起交通事故,一辆小轿车和一辆电动车发生激烈碰撞,导致电动车及女驾驶员被撞出10多米远,女驾驶员受伤倒地,随后赶到的医务人员将其送到医院作进一步诊断治疗。

事故发生在上班早高峰,一辆黑色丰田卡罗拉小轿车停在出城方向的快车道上,其右前保险杠破碎,同侧后视镜外壳脱落。在卡罗拉右侧的地面上,侧躺着一名头部受伤流血的中年女子,女子的头部用一个挎包垫着,一旁地面上血迹斑斑。一名身穿紫色T恤的年轻男子按住女子流血的部位,不断地安慰女子。

现场还倒放着一辆电动车,地面上散落着电动车零部件碎片、雨衣、雨伞等物品,一个空的矿泉水桶跌落在一旁的非机动车道上,一把电动车锁摆放在电动车前方20余米处。斑马线上有明显的电动车轮胎摩擦地面所致的黑色痕迹,地面上遗留着电动车倒地后和路面发生刮擦的痕迹。不久,女子的丈夫赶到现场。

8时44分,120急救车赶到,医务人员对女子进行简单包扎后,在将其抬上担架的过程中,女子不停地大喊疼痛。

据受伤女子的丈夫称,事发时妻子途经斑马线到对面的菜市场买菜。事故发生后,身穿紫色T恤的儿子先期赶到现场。据卡罗拉司机称,经过斑马线时他有减速,但“女子突然冲出来”。司机的说法尚未得到警方证实。

目前,事故原因调查及善后工作正在进行中。

--> 2020-08-20 记者 李楷诚 事发城区民主中路,女子已送医治疗 2 2 玉林晚报 content_49642.html 1 女子骑电车买菜过斑马线被小车撞飞 /enpproperty-->