国内统一刊号:CN45-0014 玉林日报社主办新闻热线:18907758110广告热线:2828454订阅热线:2812467






2020年07月02日

“客户”被抓 毒贩向警方自首

警方:欢迎涉毒人员投案,争取宽大处理

记者 李楷诚 通讯员 黎勇

本报讯(记者 李楷诚 通讯员 黎勇)知道“下家”被抓且禁毒警察也找到自己经常打麻将的地方,迫于压力,涉嫌贩卖毒品的嫌疑人梁某6月30日来到玉州禁毒大队投案自首。

6月23日15时许,玉州禁毒大队苏副大队长接到群众举报:教育中路名西巷某小卖铺附近疑似有人进行毒品交易。苏警官火速赶往现场,看到两名男子站在小卖铺前,其中黑衣高个男子递给另一男子一东西后,两人分开,黑衣男子进入小卖铺内打麻将,拿到东西的男子则骑电动车往教育中路方向驶去。苏警官判断黑衣男子疑为毒贩,另一男子为购买毒品的吸毒人员。

苏警官紧随吸毒人员来到教育中路,瞅准时机冲上去将其控制,并从其身上搜出一小包毒品K粉疑似物。经现场突审,这名吸毒人员供认自己这包K粉是刚才向黑衣男子购买的。随后,增援队伍赶到,民警回到小卖铺,却发现黑衣男子已离开。

经调查,黑衣男子叫梁某,29岁,玉州区名山街道人。就在对梁某进行布控、抓捕时,6月24日上午,一关系人打电话称:梁某想向警方投案自首。苏警官表示,欢迎涉毒人员向公安机关投案自首,争取宽大处理。6月30日上午,梁某独自一人来到玉州禁毒大队投案自首。

梁某供述,6月23日他向吸毒人员售卖毒品K粉后不久就离开了小卖铺。当晚,他知道向他买毒品的那名吸毒人员被警察抓了,“感觉自己迟早也会被抓,不如主动自首,或许还能获宽大处理。”

目前,梁某已被警方依法刑事拘留,案件在进一步办理中。

--> 2020-07-02 记者 李楷诚 通讯员 黎勇 警方:欢迎涉毒人员投案,争取宽大处理 2 2 玉林晚报 content_46839.html 1 “客户”被抓 毒贩向警方自首 /enpproperty-->