国内统一刊号:CN45-0014 玉林日报社主办新闻热线:18907758110广告热线:2828454订阅热线:2812467






2020年05月23日

妇女路边被撞晕 巡逻队员施援手

事后市民给他们送上致谢锦旗

记者 温驷昌 通讯员 秦昌林

本报讯(记者 温驷昌 通讯员 秦昌林)“终于找到你们了!我妻子现在身体恢复不错!非常感谢你们的热心帮助!”日前,在博白县公安局巡逻防控大队,市民邱先生紧紧握住巡逻防控队员的手说,正是这些热心的队员,在他妻子晕倒路边时及时帮忙送去医院治疗。

5月13日晚8时左右,一名67岁妇女被撞倒在博白县城名仕花园小区门口斑马线附近,路上车来车往十分危险,随时有可能发生更大的事故,后果不堪设想。此时,正在锦绣东路巡逻的巡逻防控大队队员获知情况后,立马赶上前去,和热心的路人一起将晕倒的妇女抬到安全位置,并同时呼叫120和设法通知家属。

闻讯赶来的家属邱先生看到妻子被抬上救护车,便跟着救护车直奔医院。在医生的紧急处理下,妻子情况稳定,邱先生才松了一口气。突然发现,自己竟没来得及对巡警和热心路人道一声谢谢。

妻子身体慢慢好转,邱先生当面感谢好心人的想法越来越强烈,5月19日他在网络发布消息《扩散!博白邱先生寻找5月13日晚曾帮助过妻子的恩人!》。5月20日,在热心网友的帮助下,邱先生找到了当日在现场及时施以援手的巡逻防控队员黄天涯、莫都、冯昌鋆,并向他们送上“警民心连心,美德誉白州”锦旗和感谢信。

--> 2020-05-23 记者 温驷昌 通讯员 秦昌林 事后市民给他们送上致谢锦旗 2 2 玉林晚报 content_44640.html 1 妇女路边被撞晕 巡逻队员施援手 /enpproperty-->