国内统一刊号:CN45-0014 玉林日报社主办新闻热线:18907758110广告热线:2828454订阅热线:2812467






2020年05月23日

玉湛高速(广西段)通过交工质量初核

目前已开始组织运营前期筹备工作

记者 温驷昌 通讯员 刘兵 王朋朋

本报讯(记者 温驷昌 通讯员 刘兵 王朋朋)记者从中交一航局西南公司获悉,近日,玉湛高速(广西段)顺利通过自治区质量监测鉴定中心的交工质量初次核验,为项目交工验收和通车运营打下良好基础。

据了解,本次核验共分总体组、路基土石方组、排水支挡组、涵洞组、桥梁组5个小组,每个小组对工程内业资料、实体工程质量进行了详细的抽查,对第三方检测报告、第四方检测报告数据进行了核验对比。

在质量核验反馈会上,核验督查组对玉湛高速(广西段)交工核验准备工作表示认可,对核验项目的质量给予高度评价,尤其是玉湛高速(广西段)全线路基非常稳定,结构物外观良好。核验督查组表示,玉湛高速(广西段)建设规模大,全体参建人员通过三年努力,保质保量完成了建设任务,为自治区项目建设树立了标杆,展现了央企的责任和担当。同时针对附属结构的细节方面,核验督查组提出了切实有效的整改建议。

玉湛高速(广西段)项目公司相关负责人表示,将严格按照核验督查组提出的意见建议,制定详细的排查清单,逐一销号处理,确保完成所有项目整改。目前,广西玉湛高速项目运营单位已组织人员全面介入,组织运营前期筹备工作。

--> 2020-05-23 记者 温驷昌 通讯员 刘兵 王朋朋 目前已开始组织运营前期筹备工作 2 2 玉林晚报 content_44635.html 1 玉湛高速(广西段)通过交工质量初核 /enpproperty-->