国内统一刊号:CN45-0014 玉林日报社主办新闻热线:18907758110广告热线:2828454订阅热线:2812467






2020年04月09日

畅谈体会 再接再厉

4月2日上午,玉林市学习离退休干部“双先”先进事迹座谈会在市委老干部局会议室举行。我市获得2019年全区离退休干部先进集体的代表和先进个人,以及离退休干部代表参加了座谈交流。

会议强调,全市广大离退休干部要以获得表彰的先进集体和先进个人为榜样,在脱贫攻坚、关心教育培养下一代、促进革命老区建设、参与维护社会稳定等方面再立新功,再创佳绩。

据悉,我市共有3个集体和7名个人获2019全区离退休干部先进集体和先进个人荣誉称号。座谈会上,这些先进集体和先进个人的代表都作了交流发言,他们纷纷表示:一定会珍惜来之不易的荣誉,把老有所为、老有所乐当成最大的快乐,继续尽己所能,发光发热。不忘初心听党话、牢记使命跟党走,离岗不离党、退休不褪色,永葆共产党人的初心使命。

(通讯员 曹杰 李寿华)

--> 2020-04-09 2 2 玉林晚报 content_42444.html 1 畅谈体会 再接再厉 /enpproperty-->