国内统一刊号:CN45-0014 玉林日报社主办新闻热线:18907758110广告热线:2828454订阅热线:2812467






2020年04月09日

自驾出发 玉林文旅复苏吹响号角

我市将举办系列主题活动,讲好玉林文旅故事

记者 周立华

考察团队开启自驾游之旅

本报讯(记者 周立华)4月8日,2020年“诗在壮乡 何必远方—广西人游广西”(玉林)文旅复苏自驾游启动仪式在五彩田园举行,下一步我市将通过举办系列“广西人游广西”玉林主题活动,好广西、玉林文化旅游故事。

当天,文旅复苏自驾游在“我有一块五彩田”“我在玉林等你”歌舞表演后正式启动,由玉林市旅游协会旅行社分会组建的20辆自驾车考察团队(约100人)开启自驾游之旅,游览容县都峤山风景区、容州古城等景区。

据了解,我市文旅行业在做好疫情防控的基础上,积极促进文旅企业有序复工复产、达产满产。截至3月底,全市9个纳入广西文化和旅游产业的在建重大项目已有8个复工,37家A级景区已复工26家,50家四星级及以上乡村旅游区(农家乐)已复工36家。

文旅复苏自驾游启动后,我市将通过举办系列“广西人游广西”玉林主题活动,全方位、立体化、多角度讲好广西、玉林文化旅游故事。期间,将落实开行“广西人游广西”旅游专列、升级电子优惠卡、开展跨界合作等举措,推动“本地人游本地、周边人游周边”,进一步打响“秀甲天下 壮美广西”“五彩玉林 田园都市”文化旅游品牌;同时,以游为龙头,带动吃、住、行、购、娱等良性互动,助力玉林文化旅游市场的复苏与繁荣。

--> 2020-04-09 记者 周立华 我市将举办系列主题活动,讲好玉林文旅故事 2 2 玉林晚报 content_42433.html 1 自驾出发 玉林文旅复苏吹响号角 /enpproperty-->