国内统一刊号:CN45-0014 玉林日报社主办新闻热线:18907758110广告热线:2828454订阅热线:2812467






2020年02月14日

广西北部湾创新投资股份有限公司

1672.4万元医用设备和物资 助力疫情防控

记者 梁桂香

2月13日,广西北部湾创新投资股份有限公司向我市捐出价值1672.4万元的检验设备及医用防护物资一批。据悉,该公司已在此前向相关医院捐赠了6000只口罩。

据该公司副总经理陈章介绍,新冠肺炎疫情来势汹汹,根据相关诊疗方案,及时、准确的检测将在极大程度上帮助医院做到早期诊断,从而能早期治疗,提高病人的诊疗效果,降低疾病的死亡率。另一方面,因为该病毒传染性强,甚至会出现气溶胶近距离传播,所以,针对疫情的检测仪器要专机专用。该公司了解到各级医院紧缺相应的检验设备及医用防护物资,于2月13日向我市捐赠价值1672.4万元的检验设备和医用防护物资一批。陈章表示,下一步该公司还将调配相应的防护物资和医疗设备,继续支持我市的新冠肺炎防控工作。

(记者 梁桂香)

--> 2020-02-14 记者 梁桂香 广西北部湾创新投资股份有限公司 2 2 玉林晚报 content_39403.html 1 1672.4万元医用设备和物资 助力疫情防控 /enpproperty-->