国内统一刊号:CN45-0014 玉林日报社主办新闻热线:18907758110广告热线:2828454订阅热线:2812467






2020年02月14日

录制粤曲为抗疫加油

记者 廖源 摄

录制现场

“霾云漫,星月冷。疫祸潜行山川间。将令一呼,气自昂扬,疫战前面不惧险危……”2月10日下午,录音棚里响起铿锵的节奏、豪迈的歌声,由玉林市艺术创作研究所所长钟玉坚作词的粤曲《疫战风采》正在这里录制。这首粤曲由钟玉坚、张宇共同演唱,他们用歌声鼓舞抗击疫情的斗志,致敬一线的医务人员。

“面对疫情,作为一名文艺工作者,我要用自己的声音向社会传递正能量。”钟玉坚告诉记者,为创作这首粤曲的词,她构思了一个星期左右,用了一天时间完成,目前正在进行歌曲的后期制作。据悉,粤曲《疫战风采》将在玉林电视台及电台播出。

(记者 廖源 摄)

--> 2020-02-14 记者 廖源 摄 2 2 玉林晚报 content_39402.html 1 录制粤曲为抗疫加油 /enpproperty-->