国内统一刊号:CN45-0014 玉林日报社主办新闻热线:18907758110广告热线:2828454订阅热线:2812467






2019年12月03日

玉林至陆川段进行动车测试

记者 唐劲梅 通讯员 姚明仿

图片来自玉林微途

11月29日,一辆从南宁往玉林方向驶来的型号为CPH2A的和谐号动车驶入陆川火车站,并停靠在陆川火车站新站台。

据了解,该趟标注着“综合检测车”的和谐号动车上并不载人,此行目的是对玉林至陆川段的铁路电气化改造进行综合测试。测试内容包括玉林至陆川铁路的轨道、路基、电气改造、信号系统等项目。

测试工作还将在近期内不定期持续进行,作为开通动车前的最后一道必要“程序”,动车上线测试意味着陆川即将迎来“动车时代”。

(记者 唐劲梅 通讯员 姚明仿)

--> 2019-12-03 记者 唐劲梅 通讯员 姚明仿 2 2 玉林晚报 content_35621.html 1 玉林至陆川段进行动车测试 /enpproperty-->