国内统一刊号:CN45-0014 玉林日报社主办新闻热线:18907758110广告热线:2828454订阅热线:2812467






2019年10月09日

为泄愤 男子撞击无辜车辆

记者 黄清 通讯员 朱晓波

近日下午,在博白县很多微信群疯传了几段一辆柳微车故意撞击其他车辆并用石头砸车玻璃的视频,行为十分恶劣,在当地引起不良影响。警方调查后初步了解到,该驾驶员之所以有此举动,竟是因为不满儿子被校方处分,而对无辜的车辆“下手”泄愤。

事发当日下午4时许,在博白县大坝镇久福初中三叉路口路段,有一名上穿红衣,下着牛仔裤的男子,驾驶一辆柳微车并加大油门故意撞击相对方向停在公路旁的一辆黑色小车,随后倒车,加大油门再次故意冲撞该黑色小车,之后下车口中骂骂咧咧,并捡起地上一块石头,砸路面相对方向正在行驶而来的另一辆小货车挡风玻璃,处在一个情绪失控的状态。男子故意驾车正面撞车、砸车的行为引起附近群众的不满, 群众纷纷谴责红衣男子的不法行为。当地派出所闻讯迅速出警,将该男子抓获归案。

据初步了解得知,此红衣男子邹某为大坝镇久福村人,因对公路附近某中学对其在校违纪儿子处分不满,于是对凡停留或途经该中学路段的车辆进行撞击、打砸,以发泄内心的不满。目前此案正在进一步处理当中。

(记者 黄清 通讯员 朱晓波)

--> 2019-10-09 记者 黄清 通讯员 朱晓波 2 2 玉林晚报 content_32356.html 1 为泄愤 男子撞击无辜车辆 /enpproperty-->