国内统一刊号:CN45-0014 玉林日报社主办新闻热线:18907758110广告热线:2828454订阅热线:2812467






2019年10月09日

直属二大队:

走访运输企业 送安全大礼

记者 黄清 通讯员 钟辉献

近日,为进一步提高货运企业安全监管意识及货运车辆驾驶人安全行车意识,有效预防重特大交通事故的发生,为辖区群众提供一个安全、文明的道路环境,直属二大队民警带队深入辖点美桥物流有限公司和玉林市桂顺旅游客运有限公司,开展走访安全工作。

民警对企业内的运输车辆台账、车辆安全性能是否符合规定、企业安全制度是否健全、驾驶人员日常安全培训教育等情况进行详细询问和查阅,同时强调了安全运输以及车辆隐患排查的问题,要求企业做好安全维护、检修工作。民警要求公司负责人切实做好内部人员安全教育工作,认真吸取江苏宜兴“9·28”特别重大道路交通事故教训,充分利用营运车辆GPS安全监管系统,全面监控车辆运行情况,保障旅客出行安全。

(记者 黄清 通讯员 钟辉献)

--> 2019-10-09 记者 黄清 通讯员 钟辉献 直属二大队: 2 2 玉林晚报 content_32351.html 1 走访运输企业 送安全大礼 /enpproperty-->