国内统一刊号:CN45-0014 玉林日报社主办新闻热线:18907758110广告热线:2828454订阅热线:2812467






2019年10月09日

生日当天 博白11岁小孩走失了

市民如有线索,请拨打110或联系小孩家属

记者 王耀前 覃政 通讯员 梁明

本报讯(记者 王耀前 覃政 通讯员 梁明)这两天,很多网友都在转发一条消息,称博白县亚山镇田旺村苏屋走失的11岁小孩苏艺已经找到了。但昨日记者致电苏艺父亲苏小明时,却发现这是一条假消息。“小孩还没找到,网友转发的那个视频中的小孩根本不是苏艺。”苏小明说。

据了解,苏艺是在10月3日下午5时走失的。根据田旺村一村民提供的一段视频来看,苏艺走失当天穿着一件黄色短袖和一条黑色中裤,下午2时许在村里一家竹编织厂前走过,并未发现异常情况。到了下午4时许,村里还有人见到他。

“平时我只是对小孩管教有点严格,但很少责骂他,在他走失前更没有说过他什么。”苏小明声音嘶哑地说,苏艺在自己生日当天走失,他还提前一天为苏艺订购了蛋糕,没想到当天5时许却发现苏艺不见了,一家人马上四处寻找。“能问的人都问过了,附近能找的地方也都找了,就是不见人。”

“这几天我每天都接到很多电话,但一直没能获得有效线索。”这些天来,有不少好心人打电话给苏小明,询问寻找小孩的进展,还有不少人与他分析小孩可能出走的地方。

“这两天天气转凉了,而苏艺出走时只穿了短袖。”苏小明说到最后,禁不住哽咽起来。这几天他几乎都睡不着,苏艺的爷爷更是心急得吃不下饭。“希望能获得更多好心人提供线索,让苏艺早日回家。”

市民如有线索,请拨打110或联系苏艺家属:

15777557675(苏艺父亲苏小明)

15108032968(苏艺爷爷)

--> 2019-10-09 记者 王耀前 覃政 通讯员 梁明 市民如有线索,请拨打110或联系小孩家属 2 2 玉林晚报 content_32345.html 1 生日当天 博白11岁小孩走失了 /enpproperty-->