国内统一刊号:CN45-0014 玉林日报社主办新闻热线:18907758110广告热线:2828454订阅热线:2812467






2019年08月25日

民主中路沥青路面维修启动

采取半封闭施工,于夜间22:30-凌晨6:30进行

记者 温驷昌 通讯员 林美删

本报讯(记者 温驷昌 通讯员 林美删)24日,记者从玉林市市政工程管理处获悉,为改善玉林城区重要道路的通行环境,市政工程部门已启动民主中路沥青路面维修工作。

当天上午,记者看到民主中路部分路段半幅已经摊铺上了全新的黑色沥青,车行驶其中,非常舒坦,道路一侧停放着铺路机等设备,整个路段交通秩序井然。

据了解,民主中路作为玉林城区的主干道,其沥青路面出现坑洼、坑槽、脏乱、沉陷等病害,路况较差,急需维修。按照2019年市政设施建设计划,市政工程部门于8月23日至9月23日对民主中路(美林街路口至教育中路段,人民东路至一环东路段)沥青路面进行维修,施工面积达19000平方米。根据对现场及周围的交通情况,于夜间22:30-凌晨6:30进行道路施工,为尽量减少施工对市民出行的影响,工程采取半封闭施工。同时,交警部门也制定了科学通行方案,保障施工有序进行。

--> 2019-08-25 记者 温驷昌 通讯员 林美删 采取半封闭施工,于夜间22:30-凌晨6:30进行 2 2 玉林晚报 content_29983.html 1 民主中路沥青路面维修启动 /enpproperty-->