国内统一刊号:CN45-0014 玉林日报社主办新闻热线:18907758110广告热线:2828454订阅热线:2812467






2019年08月13日

玉林市教育系统2019年脱贫攻坚暑期培训班昨开班

中小学校长进课堂“当学生”

记者 陈君铭 韦柳菊

本报讯(记者 陈君铭 韦柳菊)8月12日上午,玉林市教育系统2019年脱贫攻坚暑期培训班在玉林市中小学生综合实践教育学校开班。

当前,脱贫攻坚进入攻城拔寨的关键时期,市委、市政府高度重视教育脱贫攻坚工作,专门成立精准扶贫攻坚领导小组教育保障专责小组和义务教育保障战役指挥部,目的就是攻坚解决我市教育保障中突出短板问题,打赢教育脱贫攻坚战。全市各县(市、区)教育部门要做好加大控辍保学工作力度、加大学生资助工作落实力度、加快项目推进力度等工作。

参加本次培训的主要是全市各乡镇中心小学校长和全市初中校长,长期处于学校领导岗位,工作任务繁重。希望大家端正学习态度,克服困难,真正静下心来学政策,力争通过培训活动,使自己的能力素质在现有的基础上有一个大的提高,并把听到的、学到的运用到今后的工作中,真正实现学用结合、促进工作,确保如期打赢教育脱贫攻坚战。

本次培训班历时4天,采取讲座授课、军事训练、拓展运动等形式进行。首节课上,市委教育工委书记、市教育局党组书记、局长蒋以超围绕《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关于扶贫攻坚的重要论述》这个主题进行了专题讲座。

--> 2019-08-13 记者 陈君铭 韦柳菊 玉林市教育系统2019年脱贫攻坚暑期培训班昨开班 2 2 玉林晚报 content_29266.html 1 中小学校长进课堂“当学生” /enpproperty-->