国内统一刊号:CN45-0014 玉林日报社主办新闻热线:18907758110广告热线:2828454订阅热线:2812467






2019年08月13日

国家公办重点、自治区四星级示范性职业学校

玉林市第一职业中等专业学校

(玉林市职业教育中心)

学校创建于1958年,是一所培养初、中、高级职业技术人才的国家公办重点、自治区四星级示范性中等职业学校。

校园环境优美,师资力量雄厚,设施设备完善先进,管理规范,对学生“封闭式”和“准军事化”管理。

学校实行“校企合作、产教融合”办学模式。与玉柴集团公司、中国移动股份有限公司、中国电信股份有限公司等80多家知名企业签订就业协议,使学生一毕业就能就业。

开设特色班,进行定向培训、定向就业。如“高铁班”、“地铁班”、“跨境电商班”、“会计班”等等,确保学生就业,就业率98%。近几年,毕业生就业更是供不应求。

热门专业:9大类18个专业(扫码了解),其中学前教育、电子电器应用与维修、计算机应用、汽车运用与维修等4个专业为自治区示范性专业;学前教育、建筑工程施工、服装设计与工艺、电子商务4个专业为自治区示范特色建设专业。

圆梦大学:2016年本科生218人,专科生140人,升学总人数276人;2017年本科生166人,专科生210人,升学总人数376人;2018年本科生103人,专科生303人,升学总人数406人。多年来,在同类职校中,我校升本人数名列广西前茅。

--> 2019-08-13 (玉林市职业教育中心) 国家公办重点、自治区四星级示范性职业学校 2 2 玉林晚报 content_29265.html 1 玉林市第一职业中等专业学校 /enpproperty-->