国内统一刊号:CN45-0014 玉林日报社主办新闻热线:18907758110广告热线:2828454订阅热线:2812467






2019年08月13日

北流首家 “爱心献血屋”启用

将在全市范围进一步完善无偿献血网点的建设,方便市民献血

记者 陈君铭

市民走进“爱心献血屋”无偿献血

本报讯(记者 陈君铭)12日上午,北流市第一家“爱心献血屋”在北流市中医院揭牌启用。“爱心献血屋”的投入使用,对进一步构建和谐的无偿献血环境、缓解全市临床用血供需矛盾、保证临床用血质量具有重要的意义。

“爱心献血屋”位于北流市中医院的正门处,内设登记区、检验区、采血区等,整洁的环境、崭新的设备,给献血者提供了舒适、安全又便捷的献血体验。当天,不少市民走进“爱心献血屋”,踊跃加入到无偿献血的行列。

“我感觉一点事都没有,对身体没有影响。”在现场,刚无偿献血400毫升的市民杨女士笑着说,这是她今年第二次无偿献血,无偿献血不仅对身体没有影响,而且还促进新陈代谢,她以后还会继续参加无偿献血活动。

玉林市中心血站站长余明权表示,下一步,他们要按照市政府的规划,在全市范围内进一步完善无偿献血网点的建设,方便全市人民献血。

--> 2019-08-13 记者 陈君铭 将在全市范围进一步完善无偿献血网点的建设,方便市民献血 2 2 玉林晚报 content_29257.html 1 北流首家 “爱心献血屋”启用 /enpproperty-->