国内统一刊号:CN45-0014 玉林日报社主办新闻热线:18907758110广告热线:2828454订阅热线:2812467






2019年05月16日

玉林市双拥文化采风采访活动启动

记者 王耀前

本报讯 (记者 王耀前) 5月15日上午,玉林市“我和我的祖国——最美军人”双拥文化采风采访活动启动。

此次活动为期一周,参加人员主要由自治区退役军人事务厅、玉林军分区政治工作处、市委宣传部等相关单位部门领导、工作人员以及2018年双拥文化作品征稿活动的优秀作品作者和媒体记者等人员组成。

此次采风采访活动主要内容有:深入到优秀退役军人创业基地,共同交流和体验各地的双拥文化生活;慰问参战退伍的老功臣;到部队采访玉林籍现役军人代表;实地采访抗美援朝老功臣、参战功臣、自主创业退役军人、优秀退役军人等代表,挖掘和宣扬革命军人的优良传统、无私奉献的精神以及为新时代玉林经济社会发展贡献力量的先进事迹。

--> 2019-05-16 记者 王耀前 2 2 玉林晚报 content_23451.html 1 玉林市双拥文化采风采访活动启动 /enpproperty-->