国内统一刊号:CN45-0009 玉林日报社出版新闻热线:18907758110广告热线:2828454订阅热线:2812467






2021年12月01日

兴业——

开设乡村“讲堂” 宣讲六中全会精神

本报兴业讯 “十九届六中全会强调,中国共产党和中国人民以英勇顽强的奋斗向世界庄严宣告,改革开放是决定当代中国前途命运的关键一招……”近日,兴业县城隍镇龙潭村纪检委员吴以烈向该村党员宣讲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

“作为一名农村党员,学习贯彻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是很有必要的,我们从党的百年历史中汲取奋进力量,在助推乡村振兴中贡献自己的力量。”宣讲现场,有着近50年党龄的村民陈祖泳说道。

为深入学习宣传贯彻好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连日来,兴业县开设“乡村讲堂”,组织纪检监察干部担任宣讲员,通过专题宣讲、农家课堂、专题党课等形式到基层宣讲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不断推进全会精神进村屯、进农家、进学校、进企业。该县采取“理论+互动”的方式,与党员干部面对面交流学习,并就有关问题现场互动和答疑,引导广大党员干部深刻学习领会全会精神实质,凝聚强大的精神合力,激发大家干事创业的动力,进一步推动全会精神在基层落地生根。 (杨传霞)

--> 2021-12-01 兴业—— 1 1 玉林日报 content_75433.html 1 开设乡村“讲堂” 宣讲六中全会精神 /enpproperty-->