国内统一刊号:CN45-0009 玉林日报社出版新闻热线:18907758110广告热线:2828454订阅热线:2812467






2021年10月22日

2021年玉林市委党校秋季期主体班开班

充电赋能强本领 厉兵秣马开新局

记者 梁敏华

本报讯(记者 梁敏华)为贯彻落实玉林市第六次党代会精神,推进“四强两区一美”两湾先行试验区,加强干部队伍铁军建设,10月21日,2021年玉林市委党校秋季期主体班在市委党校开班。市委常委、组织部部长马克兵出席开班式。

围绕“在学习培训中怎么看、怎么学、怎么干”,马克兵强调,一要加大“学”的力度,学深理论、学透党史、学懂业务,争做“学习型干部”,以更实的举措增长本领、走在前列。二要扩展“思”的深度,瞄准“上级精神”,聚焦“自身实情”,对标“先进典型”,以更高的站位开拓视野、对标攀高。三要提升“干”的热度,把胆识体现在“敢干”上,把能力展现在“苦干”上,把目标完成在“实干”上,以更燃的状态奋进有为、提速争先。

培训班期间,马克兵将率领市委组织部部务会成员与培训班学员进行面对面的交流与讨论,深入了解基层工作情况及学员所思所想,广泛征求意见建议,指导解决实际问题。

--> 2021-10-22 记者 梁敏华 2021年玉林市委党校秋季期主体班开班 1 1 玉林日报 content_73326.html 1 充电赋能强本领 厉兵秣马开新局 /enpproperty-->