国内统一刊号:CN45-0009 玉林日报社出版新闻热线:18907758110广告热线:2828454订阅热线:2812467






2021年10月14日

我市举办专题讲座

推动玉林政法工作实现新跨越

记者 梁敏华

本报讯(记者 梁敏华)10月13日,玉林市新时代基层政法工作研究专题讲座、玉林市政法系统优秀团队建设专题讲座先后开讲,市委常委、政法委书记杨远波先后以《坚持一条主线,做强做优“五个工作板块” 不断推动玉林政法工作实现新跨越》和《创建“五有”优秀团队》为主题作专题授课。

在上午举行的“新时代基层政法工作研究”专题讲座中,杨远波指出,党的十八大以来,习近平总书记对政法工作和政法队伍建设发表一系列重要讲话,作出一系列重大决策,为新时代政法工作和推进“五个过硬”政法队伍建设指明了方向。全市各级政法机关要坚持一条主线,即“讲政治,坚持党对政法工作的绝对领导”,做强做优“五个工作板块”,即建铁军、办铁案、强服务、抓化解、重治理。认真谋划、创新思路举措,为建设平安玉林、法治玉林作出新的更大贡献。

下午,在“优秀团队建设”专题讲座中,杨远波结合实践经验,围绕“如何当好创建优秀团队的领导者”,分享了如何当好领导者,做好团队成员的人生规划师,以及作为一名团队领导者如何规划团队发展目标,营造和谐的工作环境,讲好团队的故事。

--> 2021-10-14 记者 梁敏华 我市举办专题讲座 1 1 玉林日报 content_72913.html 1 推动玉林政法工作实现新跨越 /enpproperty-->