国内统一刊号:CN45-0009 玉林日报社出版新闻热线:18907758110广告热线:2828454订阅热线:2812467






2021年10月14日

莫桦白松涛与广西北部湾投资集团有限公司董事长朱坚和座谈

拓宽合作领域 提升合作水平

记者 梁华

10月13日,玉林市与广西北部湾投资集团有限公司洽谈会在市文化艺术中心举行。(记者 陈东 摄 )

本报讯(记者 梁华)10月13日,市委书记莫桦、市长白松涛与广西北部湾投资集团有限公司党委书记、董事长朱坚和一行座谈,双方就深化合作进行沟通交流。

莫桦、白松涛对广西北部湾投资集团有限公司长期以来大力支持玉林经济社会发展表示感谢。莫桦、白松涛说,当前,玉林正加快建设“四强两区一美”两湾先行试验区。在产业发展方面,推动制造业赶超、轻工业振兴、商贸流通业提升,再造“两个玉林工业”,加快做大做强各类市场主体,培育发展新动能,打造桂东南最大商贸中心城市;在城市建设方面,拉大城市框架,壮大城市人口规模,完善城市基础设施建设,提升城市功能品质,建成宜居宜业宜商的公园城市。北投集团是自治区政府直属大型国有企业,实力雄厚,优势突出,与玉林合作有着良好的基础和广阔的前景。希望北投集团充分发挥全产业链、人才技术、大型项目运作等优势,进一步拓宽合作领域,加大投资力度,与玉林在推进重大产业项目、城市基础设施建设等方面深化合作。我们将一如既往支持北投集团在玉林的发展,持续优化服务,协调解决问题,推动合作项目加快建设,共同创造美好未来。

朱坚和表示,玉林发展势头良好,取得显著成绩,未来前景广阔。北投集团将结合玉林发展需要,充分发挥自身优势,加大务实合作力度,为玉林的重大项目建设和经济社会发展作出更大贡献。

市领导赵志刚、党万坚参加座谈。

--> 2021-10-14 记者 梁华 莫桦白松涛与广西北部湾投资集团有限公司董事长朱坚和座谈 1 1 玉林日报 content_72909.html 1 拓宽合作领域 提升合作水平 /enpproperty-->