国内统一刊号:CN45-0009 玉林日报社出版新闻热线:18907758110广告热线:2828454订阅热线:2812467






2021年09月28日

保护中小投资者

玉林市开展“打击非法证券”宣传活动

本报玉林讯 9月27日早上,玉林市金融工作办公室联合国海证券、安信证券等七家证券营业部,在文化广场开展“保护中小投资者,打击非法证券”户外宣传活动,有效提高了社会公众识别、防范、抵制非法证券期货活动的能力,营造了防范打击非法证券期货活动的良好环境。

此次集中宣传活动,重点面向老年人普及了理性投资理念,提高防骗意识和自我保护能力。通过加强保护投资者合法权益,维护市场正常秩序,传递正能量,吸引更多的人关注打击非法证券,凝聚行业信心,践行行业社会责任,宣传健康理性的投资理念,远离非法证券活动,减少非法证券活动的危害。

(梁兴鎏)

--> 2021-09-28 玉林市开展“打击非法证券”宣传活动 1 1 玉林日报 content_72349.html 1 保护中小投资者 /enpproperty-->