国内统一刊号:CN45-0009 玉林日报社出版新闻热线:18907758110广告热线:2828454订阅热线:2812467






2021年09月28日

第九届全区基层群众文艺会演获奖名单揭晓

玉林荣获两个一等奖

记者 李小军

本报讯(记者 李小军)9月27日,记者从玉林市委宣传部获悉,自治区党委宣传部公布“永远跟党走”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第九届全区基层群众文艺会演获奖名单,玉林市在会演中表现突出,获得一等奖2个、二等奖2个、三等奖10个、优秀奖7个和组织工作奖。

在获奖节目中,玉林的声乐类节目《瑶山党支部》《直尕思得》(演出单位:玉林市群众艺术馆)和舞蹈类节目《在一起》(演出单位:玉林市群众艺术馆)分别荣获一等奖。

由自治区党委宣传部,北海市委、市政府,玉林市委、市政府共同主办,自治区文化和旅游厅、广西广播电视台、北海市委宣传部、玉林市委宣传部、广西演艺集团协办的“永远跟党走”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第九届全区基层群众文艺会演于2021年7月21日至26日在北海市、玉林市同时举行,在各方共同努力下,会演取得圆满成功。经专家评委评选、组委会审定,评选出会演节目一等奖13个、二等奖39个、三等奖77个、优秀奖121个和组织工作奖7个。

--> 2021-09-28 记者 李小军 第九届全区基层群众文艺会演获奖名单揭晓 1 1 玉林日报 content_72345.html 1 玉林荣获两个一等奖 /enpproperty-->