国内统一刊号:CN45-0009 玉林日报社出版新闻热线:18907758110广告热线:2828454订阅热线:2812467






2021年09月15日

丰收图景

▲9月14日,垣曲县运通种植专业合作社的员工在晾晒谷子。 秋收时节,山西省垣曲县历山镇河西村的谷子喜获丰收,农民们抢抓晴好天气收获、晾晒谷子,田间地头一派繁忙景象。 (新华社记者 曹阳 摄)

▲9月14日,在三江侗族自治县同乐苗族乡高武村,村民晾晒稻谷(无人机照片)。近日,广西柳州市三江侗族自治县山区梯田里的中稻进入成熟期,当地村民忙着收割、晾晒稻谷,村寨里洋溢着丰收的喜悦。 (新华社发 黎寒池 摄)

▲贵州省黔西市绿化乡大海子村稻田(9月11日摄,无人机照片)。时下,贵州省各地的水稻陆续成熟,田野山岗,遍地金黄,构成一幅幅美好的丰收图景。 (新华社发 范晖 摄)

--> 2021-09-15 1 1 玉林日报 content_71617.html 1 丰收图景 /enpproperty-->