国内统一刊号:CN45-0009 玉林日报社出版新闻热线:18907758110广告热线:2828454订阅热线:2812467






2021年09月15日

玉林市举办项目培训班

以行动学习助推乡村振兴

记者 留影

本报讯(记者 留影)9月14日上午,玉林市行动学习助推乡村振兴高质量发展项目培训班(理论培训阶段)正式开班。广西干部学院(自治区公务员培训中心)院长(主任)王东弟出席开班仪式并讲话。

据悉,此次培训班根据乡村振兴五大目标,细分为乡村产业振兴组、乡村人才振兴组、乡村文化振兴组、乡村生态振兴组、乡村组织振兴组和乡村品牌振兴组6个子项目,玉林市直单位、县(市、区)、镇、村有关干部共60人参与培训,分别负责6个子项目有关任务落实。

理论培训阶段为期4天,开展中央及自治区有关乡村振兴的政策文件解读、广西乡村振兴先进经验做法交流、行动学习基本理念及工具运用等内容的培训。通过专题辅导、经验交流、互动教学,以及分组研讨、鱼缸会议、专题授课等形式,让学员能够掌握乡村振兴基本要求及有关政策文件精神,了解区内乡村振兴示范点的特色做法,查找本地在推进乡村振兴过程中存在的困难和问题,并提出初步解决方案,熟练掌握行动学习基本方法及运用流程,为贯彻落实市第六次党代会精神,加快建成“四强两区一美”两湾先行试验区提供坚强有力的组织保证。

--> 2021-09-15 记者 留影 玉林市举办项目培训班 1 1 玉林日报 content_71602.html 1 以行动学习助推乡村振兴 /enpproperty-->