国内统一刊号:CN45-0009 玉林日报社出版新闻热线:18907758110广告热线:2828454订阅热线:2812467






2021年07月22日

我市举办“扬帆起航·工业强玉”工业振兴特派员业务培训班

增强学识素养 提高工作能力

记者 留影

本报讯(记者 留影)为增强我市工业振兴特派员的各项业务能力,提高工业振兴特派员在全市工业经济发展中的作用,7月20日至21日,我市举办“扬帆起航·工业强玉”工业振兴特派员业务培训班。自治区工业振兴特派员工作队驻玉林市工作队及全市工业振兴特派员80多人参加培训。

此次培训班邀请了多位专家教授,就当前工业经济的形势、工业振兴特派员如何快速开展工作等内容进行授课,针对特派员服务企业实际工作的需要,还学习了高效团队建设、行动学习基本理念等内容。针对如何运用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指导服务企业实际工作、如何解决我市工业发展目前存在的问题,市行动学习骨干团队开展了学习研讨。

此次培训内容丰富、形式多样,加深了学员对工业振兴工作的理解。学员代表在分享培训心得体会时表示,要继续强化学习意识,努力提高理论素养和水平,找准自身位置,明确职责创造性地开展工作,加强实践锻炼,不断提高工作能力和水平。

--> 2021-07-22 记者 留影 我市举办“扬帆起航·工业强玉”工业振兴特派员业务培训班 1 1 玉林日报 content_68364.html 1 增强学识素养 提高工作能力 /enpproperty-->