国内统一刊号:CN45-0009 玉林日报社出版新闻热线:18907758110广告热线:2828454订阅热线:2812467






2021年06月23日

玉林市“‘美玉·红帆’党史学习教育之旅”启动

追寻红色足迹 传承红色基因 激发红色动能

记者 陆小青

6月22日,参加活动的党员来到位于北流市的中共广西特委机关旧址参观学习,了解玉林党组织发展史,接受红色教育。(本报记者 蒋金泰 摄)

本报讯(记者 陆小青)6月22日,由玉林市委党史学习教育领导小组办公室主办的“‘美玉·红帆’党史学习教育之旅”启动。市委常委、宣传部部长吕剑枫出席并宣布活动启动,市委常委、组织部部长黄剑峰出席并致辞。

玉林是一片红色革命热土,在中国共产党领导下,玉林人民进行了英勇的革命斗争,涌现出朱锡昂、宁培瑛等大批英雄人物,留下了许多重要的革命遗址和珍贵的革命文物。为用足用活玉林丰富的红色资源,深入推进党史学习教育走深走实,我市推出22条红色研学精品线路,推动“打卡红色教育基地”活动深入开展。

黄剑峰在致辞中指出,全市党员干部要认真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在党史学习教育动员大会上的重要讲话精神以及视察广西时的重要讲话和重要指示精神,在党史学习教育研学中学出坚强党性、学出信仰担当、学出绝对忠诚,鼓足迈进新征程、奋进新时代的精气神,为加快建设产业强、枢纽强、生态强、法治强、城市美的新玉林作出积极贡献。各红色教育基地所在地党组织要唱好主角、当好先锋,组织广大党员干部追寻红色足迹,传承红色基因,激发红色动能。

当天,参加活动的党员代表、入党积极分子分3条路线,分别参加了桂东南抗日武装起义与乡村振兴之旅、“千里来龙”传奇之旅、南国抗战之旅,开展党史学习教育红色文化体验活动。

--> 2021-06-23 记者 陆小青 玉林市“‘美玉·红帆’党史学习教育之旅”启动 1 1 玉林日报 content_66500.html 1 追寻红色足迹 传承红色基因 激发红色动能 /enpproperty-->