国内统一刊号:CN45-0009 玉林日报社出版新闻热线:18907758110广告热线:2828454订阅热线:2812467






2021年06月10日

总团四至六年级:

小记者感受商场营销

刘力

餐馆工作人员在向小记者们讲解收银工作。 (刘力 摄)

一位小记者在向同伴介绍新手机功能。 (刘力 摄)

本报讯 6月6日下午,奥园广场商场内迎来了一群“小帮手”,他们是玉林日报小记者团总团四至六年级的小记者,三十多名小记者和商场营业员一起站柜台做营销,得到了宝贵的学习和锻炼机会。

在活动现场,小记者们被分成两个小组开展活动。在工作人员的带领下,两个组的小记者分别来到不同的专柜。小记者们认真专注地跟随营业员,在认真聆听了产品介绍以及工作方法和技巧后,小记者们很快进入了角色,他们热心主动地接待顾客、推荐商品。各专柜营业员则同时肩负着老师与兄姐的双重角色,对这些小小同事可谓劳心劳力,不仅热心传授其专业知识与销售技巧、还悉心照顾其人身安全。在体验完专柜营业员工作后,小记者们又被安排到四楼的餐馆进行营业体验。

小记者们纷纷表示,这是最实际、最直接的社会工作经验,令他们亲身体会到工作的辛苦与服务行业的不易。玉林日报小记者团作为社会非营利性组织,致力于为小记者们创造采风实践以及各种职业体验活动,让他们得到不一样的历练和成长。 (刘力)

--> 2021-06-10 刘力 总团四至六年级: 1 1 玉林日报 content_65582.html 1 小记者感受商场营销 /enpproperty-->