国内统一刊号:CN45-0009 玉林日报社出版新闻热线:18907758110广告热线:2828454订阅热线:2812467






2021年06月10日

振业·丽江家园二期开盘在即 一线江景公园美宅火热预约中

振业·丽江家园二期效果图。

亲近自然,尽享悠然;园色碧翠,诗意江滨。这曾出现在文人墨客描绘生活场景里的画面,试想一下,如果生活范围里同时拥有了公园与江景的相映成辉,那该是怎样一种美好感受?位于江滨路江心岛公园旁的振业·丽江家园二期,将让这种憧憬成为生活日常。

江与园相融 写下蓝绿相间的诗篇

如果说繁华市区的高楼大厦代表了城市文明的强大力量,那么城市公园、江景则寄托着人民对品质生活的追求与向往,这种将居住、人文与自然融为一体的美好氛围,成为了品质生活的代名词。

振业地产作为玉林玉林历史最悠久的地产开发商之一,一直致力于为业主打造优居的人居体验,将“以人为本”作为开发理念,为市民奉献了一个又一个的精品项目。全新力作振业·丽江家园二期项目正是振业地产这一开发理念的传承,项目择址新民路与江滨路交会处,江心岛公园旁、紧邻南流江,让业主能随时与自然亲密接触。

双片区交会 尽享城市发展红利

目前,振业·丽江家园二期周边已经形成商业氛围浓厚、人居环境舒适的生活圈,随着玉林的快速发展,政府推动了一些列的民生工程,不少工程正在项目周边。

振业·丽江家园二期项目旁正在建设的新民桥,将成为连接老城区、城西开发区、江南片区的跨江大桥,通过新民路、江滨路、解放路、人民路等多条大大小小的道路,形成密集的交通路网,方便业主出行。同时,南流江沿江步道正在升级改造中,步道从玉林城区云龙桥附近向环西桥延伸,改造完成后,沿江两岸生态气息更浓郁,休闲设施更完备。加上项目对面的百亩生态江心岛公园,将成为业主及市民休闲娱乐的好去处。

此外,老城区也迎来旧城改造。沿着新民桥到对岸,是正在建设的玉州区岭南文化特色街区,该街区建成后不仅有效缓解江南片区和竹美片区的内涝问题,还是连接江南片区的重要民生工程。西街口一带将建设成为集风情街、综合商业体、文化广场、超高层云墅、学校等一体的高端新型社区,与振业地产正在建设的解放中路天地楼商业街相互呼应,振业的业主不仅坐享当下的便利,更是拥抱未来城市的繁华。

改善型产品 更符合玉林人的居住习惯

振业地产作为拥有近40年开发经验的老牌房企,更懂玉林人的生活习惯和居住需求。本次振业·丽江家园二期推出的产品以建面约110至136平方米三至四房的改善型产品为主,户型方正、实用面积大、南北通透、实用性强。项目充分利用了沿江的地理优势,约80%以上的户型能体验到全景瞰江体验,拥有开阔的视野与通透的采光、通风效果。

同时项目周边的配套齐全,汇聚了新民小学、南观小学、大北小学、南江一中等教育资源,还有南桥市场、生活超市、银行ATM、美食餐饮等生活配套,让业主的便捷生活一步到位。

(李林)

最新动态 振业·丽江家园二期建面110至136平方米江景、公园美宅预约中,目前交5000元预约金开盘可抵1万元的优惠。项目开盘在即,开盘当天将推出少量4788元/平方米优惠房源,敬请期待。

--> 2021-06-10 1 1 玉林日报 content_65579.html 1 振业·丽江家园二期开盘在即 一线江景公园美宅火热预约中 /enpproperty-->