国内统一刊号:CN45-0009 玉林日报社出版新闻热线:18907758110广告热线:2828454订阅热线:2812467






2021年06月10日

把党史学习教育转化为企业发展的动力 玉林市浙江商会举行党史教育宣讲活动

记者 杨祖辉

党史教育宣讲活动现场。

本报讯(记者 杨祖辉)6月4日下午,玉林市政协主席、党组书记梁伟江来到玉林市浙江商会会长单位万昌·东方巴黎湖岸二楼国学讲堂,为玉林市浙江商会的成员代表进行建党百年党史学习教育宣讲。玉林市委统战部、玉林市工商联相关领导,玉林市浙江商会会长、万昌集团创始人、董事长杨松寿及玉林市浙江商会代表、玉林市女企业家商会代表、玉林湖南商会、玉林市温州商会代表等120多人参加了本次宣讲活动。

梁伟江主席以《学党史、知党恩、跟党走》为题,通过一件件历史事件勾画出中国共产党艰苦卓越的奋斗历程,展现出在党的坚强领导下新中国一步步从“站起来”“富起来”到“强起来”的历史发展过程。并且用国内外的疫情防控情况作为例子,生动地说明了新中国正在经历强起来的历史进程。梁伟江强调,玉林市浙江商会作为“全国四好商会”要发挥好榜样作用,商会党员要深入贯彻落实总书记视察广西时的重要讲话和重要指示精神,学深、学好党史,不断从党史中汲取营养、凝聚力量,做到学史明理、学史增信、学史崇德、学史力行,做到知党恩、听党话、跟党走,以提速争先、一往无前的奋斗姿态,奋力推动玉林“十四五”开好局起好步。

宣讲结束后,玉林市浙江商会会长、万昌集团创始人、董事长杨松寿作为听课代表进行了心得分享。“中国共产党的初心就是为人民谋幸福,让老百姓过上好日子。从中国共产党‘站起来’,我见证了‘富起来’到现在正走向‘强起来’的时代,我对党充满感恩。作为一名企业家,把企业发展好就是我们对‘听党话、跟党走、忠诚于党’最好的行动,为玉林政府、玉林社会经济发展多做贡献。玉林市浙江商会将充分发挥‘全国四好商会’的积极作用, 为玉林市政府、为玉林社会、为会员企业更好的服务!”杨松寿从自身经历表达了对党的感情。

--> 2021-06-10 记者 杨祖辉 1 1 玉林日报 content_65578.html 1 把党史学习教育转化为企业发展的动力 玉林市浙江商会举行党史教育宣讲活动 /enpproperty-->