国内统一刊号:CN45-0009 玉林日报社出版新闻热线:18907758110广告热线:2828454订阅热线:2812467






2021年06月10日

市委办公室等五单位联合开展无偿献血活动

以“一臂之力”献爱心办实事

记者 禤繁

本报讯 (记者 禤繁)6月9日,在“世界献血者日”到来前,市委办公室、市委组织部、市公安局、市市场监管局、市接待办联合开展党史学习教育“学党史,践初心,我为群众办实事”无偿献血活动,为保障我市临床用血需求贡献力量。

在活动现场,机关党员干部依次测量体温、出示绿码、登记填表、测量血压、体检化验,挽起衣袖献出热血,共有129人成功献血合计45200毫升。参加献血的党员干部中大部分已多次参加无偿献血,他们表示:献血不仅是献出爱心,更彰显着责任和担当。今后将继续参加无偿献血,传递爱心,弘扬正能量,以实际行动践行初心使命。

据了解,市委办公室等单位在党史学习教育中,把“我为群众办实事”实践活动与实际工作紧密结合起来,引导党员干部强化公仆意识、厚植为民情怀,立足本职岗位为群众办实事、办好事、办身边事,不断增强群众获得感、幸福感、安全感,推动党史学习教育走深走实。

--> 2021-06-10 记者 禤繁 市委办公室等五单位联合开展无偿献血活动 1 1 玉林日报 content_65558.html 1 以“一臂之力”献爱心办实事 /enpproperty-->