国内统一刊号:CN45-0009 玉林日报社出版新闻热线:18907758110广告热线:2828454订阅热线:2812467






2021年06月10日

用好百年档案 讲好红色故事

玉林市举办“档案话百年”主题展览

记者 蒋金泰

图为市民正在参观“档案话百年”主题展览。

本报讯(记者 蒋金泰)今年6月9日是第十四个国际档案日,我市在玉林市博物馆前举办2021年国际档案日“档案话百年”主题展览。

此次展览由市档案局、市档案馆主办,市委党史办、市城建档案馆和各县(市、区)档案局、档案馆协办。展览共有“开天辟地:新民主主义革命时期”“改天换地:社会主义革命和建设时期”“翻天覆地:改革开放和社会主义现代化建设新时期”“惊天动地: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新时代”等系列内容,展示了玉林市在党的领导下进行革命、建设、改革的奋斗历程和取得的辉煌成就,特别是党的十八大以来取得的历史性成就、发生的历史性变革,展示档案事业在不同历史时期的发展历程以及发挥的独特作用。

此次主题展览将持续至6月15日。

--> 2021-06-10 记者 蒋金泰 玉林市举办“档案话百年”主题展览 1 1 玉林日报 content_65556.html 1 用好百年档案 讲好红色故事 /enpproperty-->