国内统一刊号:CN45-0009 玉林日报社出版新闻热线:18907758110广告热线:2828454订阅热线:2812467






2021年04月08日

市人大机关突出“三早”

推动党史学习教育走深走实

黄冠华

本报玉林讯 自开展党史学习教育以来,市人大机关结合人大职能和“十四五”时期重点工作,早动员、早部署、早行动,认真学好百年党史,以看得见的成效检验党史学习教育的成果。

为了推动党史学习教育在市人大机关深入开展,市人大机关党总支部联合机关工会和妇工会开展“庆三八·感党恩”主题活动,举办了一场别开生面的党史知识竞赛,使党史学习教育“活”起来,更加入脑入心。广大党员干部通过活动学习百年党史,领悟初心使命,办好民生实事。

在开展党史学习教育中,市人大机关把“我为群众办实事”作为重要内容,切实推动解决一批基层群众的操心事、烦心事、揪心事;组织党员干部到兴业县大平山镇古城村开展“振兴乡村·美化家园”主题党日活动,捐赠并种植了一批价值5000元的树苗,为该村增添一道靓丽风景;到玉东新区茂林镇泉塘社区开展“我为群众办实事”调研,深入听取该社区党员、群众的意见建议,就解决该社区学生“入学难”等问题提出了初步方案。

市人大机关相关负责人表示,接下来将继续坚持规定动作和自选动作相结合,根据人大工作特点和换届工作情况,推动党史学习教育走深走实、入脑入心,把党史学习教育成效转化为做好新时代人大工作的强大动力。 (黄冠华)

--> 2021-04-08 黄冠华 市人大机关突出“三早” 1 1 玉林日报 content_62237.html 1 推动党史学习教育走深走实 /enpproperty-->