国内统一刊号:CN45-0009 玉林日报社出版新闻热线:18907758110广告热线:2828454订阅热线:2812467






2021年02月25日

玉林市召开2021年投资推介会

共商发展大计 共启合作新篇

黄海昆出席 白松涛致辞

记者 梁华

本报讯(记者 梁华)2月24日,2021年玉林市投资推介会召开。市委书记黄海昆出席推介会,市长白松涛在会上致辞并作投资推介。

广东超华科技股份有限公司创始人、董事长梁健锋,广东超华科技股份有限公司创始人、富华控股集团董事长梁俊豐,中国电子材料行业协会副秘书长、电子铜箔材料分会秘书长冷大光,中国电子电路行业协会名誉秘书长王龙基等企业家和嘉宾出席推介会。

白松涛代表市委、市政府对企业家和嘉宾的到来表示欢迎,并介绍了玉林经济社会发展情况。他说,当前,玉林正全面融入和服务国家战略,全力推进“东融”“南向”开放发展,主动对接融入粤港澳大湾区、北部湾经济区、西部陆海新通道建设,服务推动“两湾”协同联动发展,加快推进重大交通基础设施建设,构建广西“东融”重要通道和区域枢纽,打造“两湾”产业融合发展先行试验区。玉林坚定不移推进工业强市战略,着力强龙头、补链条、聚集群, 大力抓工业、强工业、兴产业,加快建设广西先进装备制造城(玉林)、龙潭临港产业园、新滔环保产业园、玉林(福绵)生态纺织服装产业园、玉林中医药健康产业园等产业园区,培育了一批知名品牌企业,引进了一批强优企业,机械制造、新材料、大健康、服装皮革四大千亿产业集群加速形成,铜基新材料、不锈钢、新能源材料三个千亿级临港产业链初显雏形。希望广大企业家多到玉林走一走、看一看,共享玉林发展商机,多到玉林投资创业。我们将一如既往地以更加开放的姿态、更加开明的政策、更加优质的服务,进一步优化营商环境,全力支持企业家在玉林投资兴业,努力实现合作互赢、共同发展。

梁健锋在发言时表示,玉林区位优势明显,发展势头强劲,领导干部懂经济、懂产业,干事创业氛围浓厚,是投资兴业的好地方。这次推介会增进了大家对玉林的了解,将以此为契机,带动更多合作伙伴进一步加强与玉林的交流合作,实现互利共赢、共同发展。

市委常委、副市长曹湜主持推介会,副市长党万坚在会上介绍我市产业、园区发展等情况。

--> 2021-02-25 记者 梁华 黄海昆出席 白松涛致辞 玉林市召开2021年投资推介会 1 1 玉林日报 content_59738.html 1 共商发展大计 共启合作新篇 /enpproperty-->