国内统一刊号:CN45-0009 玉林日报社出版新闻热线:18907758110广告热线:2828454订阅热线:2812467






2021年02月23日

玉林市召开2021年一季度经济运行分析调度和重大项目推进会

凝心聚力开新局 确保首季“开门红”

记者 韦藿珍

2月22日,2021年一季度经济运行分析调度和重大项目推进会召开。市长白松涛在会上讲话。(记者 陈东 摄)

本报讯(记者 韦藿珍)2月22日下午,玉林市2021年一季度经济运行分析调度和重大项目推进会召开,研究分析当前经济运行形势,对“奋战一季度、加力开新局”进行再研究再部署再落实,以更加坚决的态度、更加有力的措施、更加扎实的作风,全力以赴抓好经济工作,确保顺利完成一季度“起步提速、开局争先”的奋斗目标。市长白松涛参加会议并讲话。

会议指出,今年以来,各级各部门认真贯彻落实市委、市政府关于全年及一季度经济工作的部署要求,奋战一季度、加力开新局,利用好有利条件和积极因素,对工作早安排,对措施早落实,精心组织打好“七场硬仗”,取得了阶段性成效,全力跑出经济发展加速度。

会议强调,各级各部门要充分认清当前经济发展面临的形势,坚持问题导向、目标导向、结果导向,以“起步就要提速,开局就要争先”的奋斗姿态,立足当季、着眼全年,奋战一季度、加力开新局,坚决夺取一季度经济工作首战胜利。要找准短板,精准施策,攻坚克难,全力破解融资、土地、能耗等瓶颈问题,落实好资金、土地、资源环境等要素保障,抓好项目建设、产业发展、经济运行调度等工作,坚决完成一季度经济发展目标任务。要建立健全体制机制,加强运行调度,做好服务保障,全力以赴推动各项工作部署落到实处,确保经济平稳运行。要加大招商引资力度,加快项目建设进度,打牢经济增长基础,奋力实现一季度“开新局”目标任务,为完成全年经济发展目标任务奠定坚实的基础。

市委常委、常务副市长丘德奎主持会议。邹宇鹏、党万坚、何东真等市领导参加会议并结合分管工作分别作了指导讲话。

会上,各县(市、区)作了汇报,市直有关单位提出了建议和意见。

--> 2021-02-23 记者 韦藿珍 玉林市召开2021年一季度经济运行分析调度和重大项目推进会 1 1 玉林日报 content_59609.html 1 凝心聚力开新局 确保首季“开门红” /enpproperty-->