国内统一刊号:CN45-0009 玉林日报社出版新闻热线:18907758110广告热线:2828454订阅热线:2812467






2021年02月01日

慰问社区老人

记者 邱临 实习生 宁晶莹

图为慰问人员给93岁的罗瑞芳老人送上慰问品。

本报讯(记者 邱临 实习生 宁晶莹)1月28日,玉州区名山街道绿杨社区居委会里暖意融融,这里正进行着一场“感恩社会孝敬老人”新春慰问活动。

活动主办单位是玉州工商联、名山街道、绿杨社区及爱心企业云天集团。活动当天,爱心人士带上面条、新春贺卡、消毒液、医用口罩等日常生活物资及慰问金,给绿杨社区十多位八十岁以上的老人送去了新春的祝福。主办方还与老人们其乐融融地展开了关于保健、防疫的新春座谈,鼓励老人们积极健身,为防疫工作贡献一份力量。

--> 2021-02-01 记者 邱临 实习生 宁晶莹 1 1 玉林日报 content_58805.html 1 慰问社区老人 /enpproperty-->