国内统一刊号:CN45-0009 玉林日报社出版新闻热线:18907758110广告热线:2828454订阅热线:2812467






2021年01月13日

信号灯“罢工”交警冒严寒指挥交通

记者 曾昶 通讯员 林增崇

▲交警冒着寒风冷雨疏导交通。

本报讯(记者 曾昶 通讯员 林增崇)1月11日早上,正值上班车流高峰时间,国道241线与二环南路交叉路口太阳能临时信号灯缺电“罢工”,玉林公安交警直属四大队民警、辅警冒着低温冻雨人工指挥交通,确保了道路的畅通。

当天7时20分许,直属四大队辅警黎标经过国道241线与二环南路交叉路时,发现太阳能临时信号灯“罢工”了,经检查发现是由于缺电所致。信号灯“罢工”,路口三个方向的人车乱成一团。黎标向大队指挥中心汇报情况的同时立即采取人工指挥措施,冒着低温冻雨对来往的行人和车辆进行疏导;随后,大队三警区3名民警、辅警闻讯赶到,对三个路口的人车实行轮流放行。经过半小时的努力,该路口恢复畅通。

--> 2021-01-13 记者 曾昶 通讯员 林增崇 1 1 玉林日报 content_57742.html 1 信号灯“罢工”交警冒严寒指挥交通 /enpproperty-->