国内统一刊号:CN45-0009 玉林日报社出版新闻热线:18907758110广告热线:2828454订阅热线:2812467






2020年12月12日

玉林市双十二房车展开幕

50多家汽车经销商参展

记者 傅盛

参会消费者在咨询赏车。

本报讯(记者 傅盛)12月11日,由玉林市商务局主办,广西玉林市发烧友展览服务有限公司承办的广西“33消费节”(第二季)——冬季新消费系列活动之玉林市双十二房车展在玉城江南公园开幕。展会涵盖汽车、房地产、健康等行业,展会将持续至12月13日。

据了解,此次展会汇聚了50多家汽车品牌经销商,消费者参会购车可享受0首付、五包政策(购置税、上牌、车船税、全保、交强险)等购车优惠。每天首名购车者可免费获得北部湾保险提供的1年汽车交强险。所有购车者均可参与购车大抽奖,赢取洗衣机、电视机等家电,更有抢订礼派送。此外,每天14时至18时,在展会现场“张学友歌友会”环节,演唱张学友歌曲(每人限唱2首)者,可获每首50元红包奖励;在展会期间过生日的参展消费者,只要转发展会微信链接,可持本人身份证到展会组委会免费领取生日蛋糕1个(需提前1天预约)。

--> 2020-12-12 记者 傅盛 50多家汽车经销商参展 1 1 玉林日报 content_55904.html 1 玉林市双十二房车展开幕 /enpproperty-->