国内统一刊号:CN45-0009 玉林日报社出版新闻热线:18907758110广告热线:2828454订阅热线:2812467






2020年11月22日

玉林市图书馆举行榜样见面会活动

听榜样故事 聚精神力量

记者 钟勇

◀道德模范、身边好人、时代楷模代表向现场群众讲述感人事迹。

本报讯(记者 钟勇)11月21日上午,“一个好人一本书,一个故事温暖一座城”榜样见面会在玉林市图书馆玉林好人馆举行。广大市民群众零距离接触榜样,聆听榜样故事,汲取榜样力量。

玉林好人馆集中展现了玉林道德模范、身边好人、时代楷模、见义勇为先进人物、新冠肺炎疫情防控先进典型等事迹。当天,出席活动的道德模范、身边好人、时代楷模代表及市民群众参观了玉林好人馆,了解玉林好人的事迹,感受榜样的力量。玉林市图书馆还向出席活动的道德模范、身边好人、时代楷模代表赠送图书馆终身免费借阅卡。

随后,庞富英、文惠新、谢承忠、冯涛等玉林道德模范、身边好人、时代楷模代表为现场群众讲述感人事迹,并和大家互动交流,把正能量传递给每一个人。“希望通过现场群众带动身边更多人,为这个社会大家庭创造更多正能量。”

一个好人带动一批好人,一个典型感动一座城市。近年来,玉林好人层出不穷,榜样的力量激励引导人们向上向善,为建设“好人社会”汇聚起强有力的精神力量。

--> 2020-11-22 记者 钟勇 玉林市图书馆举行榜样见面会活动 1 1 玉林日报 content_54783.html 1 听榜样故事 聚精神力量 /enpproperty-->