国内统一刊号:CN45-0009 玉林日报社出版新闻热线:18907758110广告热线:2828454订阅热线:2812467






2020年11月22日

二〇二一年度全区重点党报党刊发行工作视频会议提出

坚决落实完成好重点党报党刊发行工作任务

记者 林雪娜

广西日报消息(记者 林雪娜)11月20日,2021年度全区重点党报党刊发行工作视频会议在南宁召开。会议强调,要切实提高政治站位,狠抓政策落实,规范发行秩序,确保2021年度全区重点党报党刊发行任务顺利完成。

会议指出,2021年是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十四五”规划开局之年,做好党报党刊发行工作意义重大。各地各部门要加强组织领导,强化责任担当,切实做好2021年度《人民日报》、《求是》杂志、《光明日报》、《经济日报》及《广西日报》、《当代广西》杂志等重点党报党刊发行工作,进一步把广大干部群众的思想和行动统一到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上来,统一到党的十九届五中全会和党中央重大决策部署上来,齐心协力确保全面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国家开好局、起好步。

会议要求,要积极落实订阅任务,切实保障订阅经费,确保中央和自治区重点党报党刊发行稳定。要严格执行报刊发行规定,开展违规发行专项整治,严格监督问责,决不能搞上有政策、下有对策,决不能打折扣、搞变通,坚决防止执行中央规定变形走样。要强化用户思维,增强发行时效,在有效覆盖、有效阅读、有效传播上下功夫。要进一步提高办报办刊办媒质量,加快推进媒体深度融合发展,大幅提升内容生产能力、信息聚合能力和技术引领能力,让阅读党媒成为党员干部的必修课和好习惯,让优质党媒成为干部群众共享的精神食粮,为全面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国家贡献广西力量,提供思想保证、舆论支持和精神动力。

--> 2020-11-22 记者 林雪娜 二〇二一年度全区重点党报党刊发行工作视频会议提出 1 1 玉林日报 content_54781.html 1 坚决落实完成好重点党报党刊发行工作任务 /enpproperty-->