国内统一刊号:CN45-0009 玉林日报社出版新闻热线:18907758110广告热线:2828454订阅热线:2812467






2020年08月20日

健康元素成楼盘亮点

健康对人很重要,那么对一个楼盘来说,健康又意味着什么?什么样的楼盘才算得上健康?专家认为,这应该是一个综合的概念。健康不仅包括楼盘有一个好的住宅环境,还应该包括业主对周围事物的舒适度;不仅指在交付后关注园区业主的健康,还应将这种关注贯穿于项目立项、设计、施工及后期服务的全过程。目前,越来越多的新项目将这些健康元素融入了楼盘之中,小编主推以下代表项目:

玉林碧桂园·凤凰城

项目地址:二环北路165号

项目占地:27公顷

绿化率:40%

容积率:2.0

推荐理由:项目作为六年成熟大城,教育、运动、健康、交通、商业等全能规划配套尽有。项目规划建设凤凰广场、凤凰酒店、无边际园林泳池等设施,配套社区综合球馆、环形健康跑道、篮球场、5人制足球场等,业主可在此享受的健康生活。

玉林恒大悦龙台

项目地址:二环东路111号

项目占地:12.8公顷

绿化率:40%

容积率:2.8

推荐理由:项目临近玉东湖·园博园,自然景观良好。项目规划有新中式园林、风情商业街、恒大影城、多功能会所、幼儿园,是集居住、商业、文化、教育、品质等为一体的新中式生态宜居楼盘。

玉林绿地城

项目地址:二环东路201号

项目占地:43.77公顷

绿化率:35%

容积率:4.0

推荐理由:项目位居玉东湖高端人居板块,配套建设上海天地海派风情商业街、大型国际购物中心、高端公寓及会所。项目外享羊义岭公园、玉东湖·园博园生态风景,内拥约2万平方米滨湖公园,一山两湖三公园的生态资源,让玉林绿地城成为一座山水交融的繁华健康之城。

万昌·东方巴黎湖岸

项目地址:二环东路与江滨路交会处

项目占地:10.53公顷

绿化率:35%

容积率:4.0

推荐理由:项目内享50万平方米国学景观社区,将优秀的国学文化、孝和文化融入园林内,外享玉东湖·园博园、克拉湾水上乐园、十里景观长廊等优美景观资源,居住环境绿色健康。

银丰·中央首府

项目地址:沿江东路与城市景观绿轴交会处东南面

项目占地:14.73公顷

绿化率:30%

容积率:4.0

推荐理由:项目近邻银丰广场(大润发)、万达广场等商圈,出门即是银丰中央公园,园内设有中央广场、健康跑道、篮球场等公共活动场地;更享有一线南流江江景,而且项目内还规划有庞大的湖景园林。

南兴·盛世名门

项目地址:二环东路与金港路交叉口西北侧

项目占地:5.1公顷

绿化率:35%

容积率:4.0

推荐理由:项目外举步可达城南公园、黑石岭公园,同时通过二环东路,可快速到达玉东湖·园博园景区,感受绿意盎然的健康生活。同时,项目还匠心打造特色主题园林,让清风、花香以及绿树成荫,伴随业主生活的每一个角落。

吉营·吉府

项目地址:玉东新区龟山北路东侧湿地公园内

项目占地:13.33公顷

绿化率:40%

容积率:1.08

推荐理由:项目北有龟山公园、中有湿地公园、南有狮子山公园,处于“三园一线”之间。小区景观设计有鸿儒雅居、竹林雅道、独特锦巷等特色景观点,全龄运动区与儿童娱乐区可满足各个年龄段的业主需求。

彰泰·悦湖居

项目地址:中山路园博园旁

项目占地:9.8公顷

绿化率:36%

容积率:3.5

推荐理由:项目临近玉东湖·园博园和羊义岭公园。社区以新中式风格,构建“一轴一环,一园五间”山水园林,并结合慢跑道、业主食堂、儿童乐园等空间,打造全生命周期乐活社区。

--> 2020-08-20 1 1 玉林日报 content_49630.html 1 健康元素成楼盘亮点 /enpproperty-->